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教务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务通知 > 正文
教务部关于征集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专家的通知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1-06-04 10:55:00 浏览量:

关单位:

   根据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织委员会关于征集赛专通知,现面向全校公开征集我校符合条件的老师作为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专家,依据要求我校限额推荐3人。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专家具体遴选标准如下:

1、确保推荐专家能同时参与全国赛网评和现场评两个阶段的评审工作时间(具体时间见附件1)

2具有正高级职称,师德高尚,处事公正,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并取得突出成绩。(可参照省赛阶段专家推荐的要求)

3、专家所在单位不限于校内,但必须属于广东省内。

同时,欢迎推荐在教育信息化和教学设计方面有丰富经验和深入研究的专家。

教务部将本着公正选拔原则,确定合适人选。请各单位于今日上报符合条件的人选,将附件2表格发送至邮箱qiusw@nfu.edu.cn邮件和文档命名格式均为:单位名称+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专家推荐信息表在上报前务必自清自查,必须保证上报人选名单符合相关条件。

附件:1.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的通知

2.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专家推荐信息表

教务部

202164

(联系人:邱老师,联系方式:617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