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四六级通关秘籍|Are you ready?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09:50:00 浏览量:

距离四六级考试时间不到24小时,

你准备好了吗?



image.png



教务部关于2021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注意事项及防疫须知的通知(节选):

考试当天:

(一)考生须自备口罩,除入场核验身份时按要求摘戴口罩外,候考及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进入考场所在楼栋时,必须持当日更新的本人粤康码或穗康码(绿码)并自觉接受体温监测。

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若两次测量体温≥37.3℃,须经考点医务人员评估是否具备参加考试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Tips

image.png

1.提前准备好收音机,确保电池电量充足,耳机收音清晰。若有需要,多备一条3.5mm音频接口耳机线。

2.准备好考试证件(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

3.CET4 8:15 / CET6 14:15 入场,请配合安检。

4.发卷:四级考试 9:00-9:10 / 六级考试  15:00-15:10,按要求粘贴条形码,填涂好正确的考生信息。

5.写作:四级考试9:10 / 六级考试15:10,(写作在试题最背面)。

6.听力:四级考试9:40 / 六级考试15:40。四级考试10:05听力结束 / 六级考试16:10听力结束,收答题卡1。请一定要边听边涂答题卡。听力录音播放完毕后,将立即回收答题卡1。

7.阅读理解 四级考试10:05-11:20/ 六级考试16:10-17:25。

8.考试时间长达近3个小时,请勿喝太多水。

9.保存好准考证,方便查询成绩!

image.png


备考干货



为了同学们顺利上岸英语四六级考试,小编通过对老师的采访以及考试小技巧的收集、整理,推出3个Part的急救高分秘籍,希望对同学的备考有所帮助啦!

Part one: 四六级考前可以严格按照考试的时间规定,做一套真题熟悉相应的考试流程以及寻找一些题感。

Part two: 临考前放下手中的事情,多听听相对和缓解压的音乐,给自己营造一个相对宽松的空间,正常作息和饮食。

Part tree: 积极的心理暗示,相信自己。不断地对自己输入“我可以、没问题!”等自我暗示,不要陷入自我怀疑的怪圈。


人生只若初见,四六级周六见


最后的最后,附上一剂高分喷雾,

祝愿各位同学四六级顺利上岸啦!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