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达人书院2019-2020学年专项奖学金 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1-03-21 00:00:00 浏览量:

春日暖照万物苏,满院朝气踏征程,新学期,新目标,新挑战,新希望。新学期悄然而至。3月17日,我院隆重举行了2019-2020学年专项奖学金颁奖典礼。达人书院院长孙立教授, 达人书院副院长陈建森教授, 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助理林玉洁博士, 外国语学院汉语教研室主任赵奕老师, 文学与传媒学院中国语言文学系副主任卢临节博士及达人书院18级的学业导师们参加了仪式。

image.png


大会开始,参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image.png

(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典礼开始


孙立院长首先在典礼上发表讲话。他在致辞中对学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压力,正确对待荣誉,做时代的弄潮儿;接着孙立院长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其他学生向他们看齐。

image.png

(孙立院长致辞)


颁奖环节


接下来正式进入颁奖环节,孙立老师和陈建森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了优秀学业A+、A、A-等奖学金和优秀学业B+、B、 B -等奖学金。在热烈的掌声中,获奖代表们意气风发地登上领奖台,高高举起属于自己的骄傲。

紧接着,林玉洁老师受邀上台颁发达人书院励志奖学金、筑梦计划助学金。

最后,赵奕老师向获奖同学和班级颁发书院工作突出奖和达人优秀班级。

至此,2019-2020达人书院专项奖学金颁发典礼落下帷幕。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颁奖现场)


典礼结束


典礼结束后,全体参会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合照记录下了他们洋溢着喜悦的灿烂笑容。

image.png

( 师生合影留念 )

路漫漫其修远兮

吾将上下而求索

只要我们

志存高远,胸怀天下,

脚踏实地,求真务实,

再接再厉,不骄不躁,

一定能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次的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