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开学伊始,孙立老师探访书院学子宿舍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0-09-21 13:15:00 浏览量:

为更了解达人书院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的况, 9月19日晚18点,孙立老师达人书院翟玉婧老师、彭思夏老师到东14宿舍楼走访了2018级及2019级达人书院的学生宿舍。


image.png


走访期间,孙立老师亲切询问了学生对宿舍安排以及学习生活的意见。在宿舍的设施方面,同学们大多表示暂时没有什么问题,并对新粉刷的宿舍表示满意,也对国庆后即将开工装修的功能室感到非常期待;在学习方面,同学们也积极地向老师反馈了对书院课程安排、教学方法以及教学设施的想法。在此过程中,孙立老师发现了个别同学们没能得到及时解决的问题,例如未修整好的墙面,这些不足都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老师们的关注和回应。

同时,孙立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书院简报《奔跑吧,达人》,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达人书院这个家庭。这份院报是我们达人的第一期书院简报,报名由书法家、从化文联主席吴建贞题写。虽然只是薄薄一张报纸,但也承载了各位老师的一片心意。


image.png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达人书院体贴入微的关怀,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孙立老师表示,同学们在校期间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可以与老师联系,还叮嘱学生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多开窗通风透气,坚持体育锻炼,时刻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image.png


达人书院不仅是同学们开始新生活的地方,也是一个梦想停靠再启航的新站台。在达人书院,师生零距离,自由和煦之风,沐浴着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位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