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达人书院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活动成果展示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0-11-24 10:00:00 浏览量:

开启新征程,砥砺谱新篇。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我院推出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活动。

在各班团支书的领导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活动顺利进行,同学们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一定的了解和体会。


image.png


image.png


同学们在班干的带领下进行集体学习,以下是优选出的部分同学的学习心得。


《我那亲爱的与时俱进的祖国》

我那亲爱的祖国,

是一个与时俱进的祖国。

认真贯彻党的领导,积极推出融媒体产品,

她不断学习,跟上潮流;

创新做好宣传阐释,积极服务青年发展

她不断创新,服务人民。

我爱她,

我愿与她一同与时俱进。

赵婉伶


未来已经宏图大展,吾辈仍需砥砺奋进。生活在当今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正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我们未来是要成为这个新时代的参与者的一份子,仍然需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好过硬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青春的力量。

林健涛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深感我们必须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坚决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学习甚至是日常生活中去,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干劲、更好的作风、更严的纪律来要求自己,坚决向党员靠拢,向党中央靠拢。

陈科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会议,对党和国家的发展未来息息相关。在团支书的介绍下,我们新时代的年轻人懂得了要跟紧党的步伐,认真组织和开展学习,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的强大动力,以更大的勇气转变工作理念、工作方式、工作作风,继续深化改革,加强自身建设,担当历史责任。

欧政洋


这次党课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我国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系统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国未来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我明白大学生要夯实科学知识,坚定不移跟党走。

陈广艳


宏伟蓝图已绘就,砥砺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勠力同心,真抓实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