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达人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2 04:05:00 浏览量:

   2020年7月1日,正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纪念日。下午三点,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达人书院团总支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选举会议在1教105按时召开。翟玉婧同志、彭思夏同志、马倩颖同志、赵奕同志、国雅琪同志以及达人书院18届的80余名团员参会,本次会议由翟玉婧同志主持。

 

                  

 

                       

 

   大会伊始,翟玉婧同志宣读了会议目的与选举原则,向现场说明了投票人到会情况,并介绍了候选人信息与会议流程。此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暂行)》的有关规定依次进行,拟选举第一届委员会委员5名:书记1名;挂职副书记1名;兼职副书记1名;普通委员2名。第一届委员会各委员建议人选如下:书记-翟玉婧;挂职副书记-彭思夏;兼职副书记-马倩颖;普通委员-赵奕、国雅琪。

 

                        

 

   经在座团员举手表决,超半数通过,大会正式通过蒋秀丽同志为监票人、陈涵同志为计票人。随后,在座团员填写表决票并依次上台将选票放入投票箱。

 

                        

 

                        

 

                        

 

   计票间隙,达人书院院长孙立教授百忙中抽空前来作简短发言。他指出,党和团的建设是中国共产党政治建设的重要部分,入党、入团并不代表要做高官。我们身为团员、党员,要不忘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宗旨,通过这样的机会锻炼个人能力。同时,孙立院长表达了对达人学子的殷切期望,他鼓励达人学子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培养自己的交际与领导能力,为将来走上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主持人宣布共青团达人书院团总支第一届委员会当选委员名单:翟玉婧同志担任达人书院团总支委员会书记、彭思夏同志担任挂职副书记、马倩颖同志担任兼职副书记、赵奕和国雅琪同志担任普通委员。

 

                        

 

   至此大会圆满落幕,本次会议为我院日后开展团学工作打下了基础,出席的各位同志都依法行使了个人的选举权,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与团风团纪。希望我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在今后的日子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