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达人书院关于增补2020级学生的通知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1-08-27 08:25:00 浏览量:

根据《达人书院学生转入转出管理规定(修订)》,现启动2021年第二次学生转入工作,接受合作院系2020级学生。有意向申请转入达人书院的学生按以下要求报名。

一、面向对象及名额

20级新闻学专业4人、20级英语专业10人、20级行政管理专业、公共关系学专业共计7人、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人。

二、转入条件

1.申请转入者须认同达人书院人才培养理念,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良好的心理素养、团队意识和适应能力,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成绩符合达人书院入院标准,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上一学期或上一学年的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且无不及格课程,专业课程成绩平均不低于80分,在本专业位居前20%;

3.符合上述条件者,如有突出成就,或综合素质较强,或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奖励者可优先考虑。

详见附件1《达人书院学生转入转出管理规定(修订)》


三、转入申请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830-831

2.院系审核、面试:9月1日-2日(详见院系通知)

3.达人通识测试:9月3日(12:30-14:30)地点另行通知

4. 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A.达人书院转入报名申请表(附件2)

B.达人书院转入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

C.老师推荐信:应包含被推荐者的道德修养、学习成绩、综合素质、外语水平、未来潜力等内容,如实反映。

D.成绩单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需提供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只需提供ACD。电子版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至邮箱:drsy@nfu.edu.cn(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年级+专业+学号+姓名)。纸质版经院系审批后9月217:00前提交至达人书院办公室(新综合楼810A)。




达人书院

2021827


相关附件

附件1:达人书院学生转入转出管理规定(修订)

附件2:广州南方学院达人书院转入报名申请表

附件3:达人书院转入报名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