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学工动态 > 正文
达人书院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晨跑优秀集体和个人表彰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9-28 11:55:00 浏览量:

全院学生: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朝阳之约”计划晨跑活动中,全体一年级学生积极参与,各班级大力支持,展现了达人学子奋发向上、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表彰先进,树立典范,传承南院学子坚毅勤勋、锐意进取的精神。

经研究决定,对“朝阳之约”计划晨跑活动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我院荣获晨跑优秀组织奖;

黄芊岚、李诗敏、何静雅、沈雅惠、陈永其、李广莹同学被评为晨跑之星。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希望完成“朝阳之约”计划晨跑活动的学生能够继续保持自觉自律、坚持不懈的优良品质,将“朝阳之约”计划晨跑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延续到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之中,成长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广州南方学院达人书院

2021年0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