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培训调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培训调研 > 正文
学习防疫知识,预防从你我做起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29 14:48:52 浏览量:

2020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当前正值防控疫情的重要阶段。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2020年2月27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达人书院18级英语班按照相关通知要求,开展了加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知识和技能的培训工作。此次培训工作有两项活动,第一项活动是同学们在家通过线上学习的方式,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在学习了有关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和相关技能后,班上27位同学,26位在班群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照片及学习心得;第二项活动是防疫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知识的线上小测试,19位同学积极参与了这次线上小测试。

通过本次线上学习,同学们更加了解新冠肺炎的基本知识、日常应急防控处理措施及传染病的相关法律;明确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中的权利和义务;纠正关于口罩佩戴、消毒等防护措施的些许错误。疫情防控关乎每一个人的生命,这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对我们的疫情防控能力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必须自己的补齐能力上的不足,不断学习疫情新知识,以更加坚强的意志、更有力的行动,为取得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愿我们早日打赢与病毒的这场硬仗,我们每个人都是战士,愿这个生机勃勃的城市早日到来,去想去的地方,去看想看的风景,去感受繁花似锦,去感受春意盎然。正所谓,车水马龙才是国泰民安。最后,致敬我们伟大的白衣天使,致敬我们伟大的祖国。

图文收集:郑赏月

图文编辑:郑赏月

图文审核:翟玉婧老师

H5页面:https://u.eqxiu.com/s/uwpkys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