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达人前沿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达人学术 > 达人前沿讲座 > 正文
中国诗词的传统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0-11-20 17:55:00 浏览量:

举办时间:2020-11-25(星期三)下午16:00-17:30

举办地点:1教105室

主讲人:彭玉平教授


  从早些年《百家讲坛》引领经典研读热潮,到近年来《中国诗词大会》、《经典咏流传》等传统文化类综艺节目的火爆,公众对传统文化的热情不断升温,国学热也成为一种社会和文化现象。这背后反映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创造力和凝聚力,折射出公众精神文化需求的不断提升,体现着中国人的文化自信。

  因此,本次高端论坛邀请到曾登上央视《百家讲坛》开讲的彭玉平教授为我们讲解中国诗词的传统。彭玉平教授是国内著名的古代文学研究专家,精于近代学术史和中国古诗词研究,著作等身,享有多种学术称号。他在《百家讲坛》的多次演讲,受到听众广泛喜爱。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