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招生简章 当前位置: 首页 > 加入我们 > 招生简章 > 正文
达人书院关于2021级学生转入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2-05-02 13:05:00 浏览量:

达人书院关于2021级学生转入报名的通知

   根据《达人书院学生转入转出管理规定(修订)》,现启动2022年学生转入工作,接受合作院系2021级学生。有意向申请转入达人书院的学生按以下要求报名。

  一、面向对象及名额

   21级汉语言文学专业4人,新闻学专业17人、会计学专业7人,英语专业4人、人力资源管理专业4人。

  二、转入条件

   1.申请转入者须认同达人书院人才培养理念,遵守各项法律法规,有较高的思想道德素质、良好的心理素养、团队意识和适应能力,具有明确的学习目标,成绩符合达人书院入院标准,身体健康,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大一第一学年的平均成绩原则上不低于75分且无不及格课程,专业课程成绩平均不低于80分;

   3.符合上述条件者,如有突出成就,或综合素质较强,或获得过省级及以上奖励者可优先考虑。

  三、转入申请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日-5月20日

   2.院系审核、面试:5月21日-27日(详见院系通知)

   3.达人通识测试:初定6月1日下午,地点另行通知

   4.符合条件的学生需提交以下报名材料:

    A.达人书院转入报名申请表(附件2)

    B.达人书院转入报名信息汇总表(附件3)

    C.老师推荐信:应包含被推荐者的道德修养、学习成绩、综合素质、外语水平、未来潜力等内容,如实反映。

    D.成绩单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需提供ACD项的电子版和纸质版材料、B项仅需提供电子版材料。电子版以压缩包的方式发送至邮箱:drsy@nfu.edu.cn(邮件主题及压缩包命名格式为:年级+专业+学号+姓名)。纸质版经院系审批后5月27日17:00前提交至达人书院办公室(新综合楼810A)。

   请有意向转入达人书院者加入QQ群:1029776431,如有疑问欢迎咨询。


附件:1.广州南方学院达人书院转入报名申请表

          2.达人书院转入报名汇总表

    

           




达人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