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青马工程|中华栋梁,青年自强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2-05-18 21:10:00 浏览量:

为了更加坚定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弘扬中国青年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5月15日,由达人书院团学组织部部长麦嘉颖主持的第四场青马工程宣讲展演于新综合楼801举办,出席本次宣讲展演的嘉宾还有达人书院的辅导员张艺嘉老师。此次活动,团员们主要围绕“青年与国家”的主题,从中国青年运动的认识和切身感受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结合自身的思考与感触,对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刻的分享。


张艺嘉老师活动现场发表讲话


胡欣鑫分享展演的注意事项


  活动第一项是奏唱团歌。同学们将自己作为青年一代的激情热血融入在响亮的歌声之中,“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


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


汇报展演风采

紧接着,是团员的主题展演。从00后女枪王成为抗疫战士的故事到南院青年投身疫情防控的行动事迹分享再到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具体的展现,表达了他们对于“青年强,则国强”的真切感受。


团员分享青年抗疫故事



团员分享个人感受


团员现场展演


同学们认真的听讲主题内容分享


最后,在同学们的精彩的展演下,达人第四场青马工程完美的落下帷幕。本次青马工程活动区别于以往的形式,团员通过的切实分享与互动,让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更加深刻的清楚明白在“青年与国家”的主题中,接好青年一棒,对于共赴更好的时代的意义。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