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达人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光荣榜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2-05-25 20:50:00 浏览量:


又是一年收获季,又是一年报喜时。达人书院2022届毕业生在全国研究生考试中不负众望,创下佳绩。

据悉,教育部人社部确定今年研究生报考人数达462万人,较去年上涨85万,属历年来最高。截止到今日,达人书院2022届研究生境内外录取共11人,应届生考研录取率达21%,考研成功率占比居学校前列。同时,境外录取人数还在不断更新。

达人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共93人,国内考研报名学生52人,占比56%,初上国家线15人,占比29%。进入复试10人,其中8人以第一志愿录取,2人成功调剂到第二志愿大学,复试成功率达100%,其中不乏考中上海师范大学、深圳大学等名校学术型学位的学生。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再次祝贺我院所有成功上岸的考研学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