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达人书院关于2021-2022学年学校励志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2-11-02 15:15:00 浏览量:

根据《广州南方学院学生奖励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落实《广州南方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学校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学生本人提出申请、达人书院奖助工作小组对申请学生进行初步审查,现将2021-2022学年励志奖学金初审名单予以公示,名单公示如下:


image.png


若对申请人员资格有异议,请书面向达人书院训导室(新综合楼810B)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需提供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日至11月5日

受理单位:达人书院训导室

联 系 人:郑臻义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90407

邮 箱:zhengzhy@nfu.edu.cn


达人书院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