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学工动态 > 正文
达人书院关于2021-2022学年专项奖学金评选条例公示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2-11-15 21:45:00 浏览量:

根据达人书院专精博雅,学兼中西,志存高远,修己达人的办学理念,结合书院学生实际情况,为鼓励书院学子一心向学,积极进取,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加强书院学风、院风建设。达人书院将启动2021-2022书院专项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奖项分为:最佳达人奖、优秀学业奖、书院励志奖、书院突出贡献奖、“筑梦计划”助学金。现将各项奖学金评选条例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5

若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书面向达人书院训导室(新综合楼810B)反映。反映情况要签署真实姓名,需提供具体事实;不签署真实姓名或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5日至11月17

受理单位:达人书院训导室

联 系 人:郑臻义老师

联系电话:020-61790407

邮    箱:zhengzhy@nfu.edu.cn



达人书院

2022年11月15


附件:1. 达人书院优秀学业奖评定条例

     2. 达人书院最佳达人奖评选条例

     3. 达人书院突出贡献奖评选条例

     4. 达人书院励志奖学金评选条例

     5. 达人书院“筑梦计划”助学金评选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