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党团建设 > 正文
党日主题活动 | 风起扬帆正当时,凝心聚力再出发——达人党支部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2-06-25 17:05:00 浏览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织体系去实现。为更好地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及增强支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7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党总支达人党支部开展了党日主题活动,活动由卢镘妃同志主持。


(卢镘妃同志主持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奏唱国际歌。在场的所有同志起立,庄重地唱响《国际歌》。


(全体奏唱国际歌)


接下来,卢镘妃同志先欢迎了加入达人党支部的新同志,总结了加入达人党支部党建工作组的新同志们在这一学期里工作的优缺点。她肯定了新同志们的工作表现,也提出了欠缺团队协作意识、接下任务后临时缺席、责任感不强等需要注意的情况。


image.png

(工作总结)


随后,为加深同志们的相互了解,全体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来自20级和21级的新成员里,有人擅长写作、有人善于剪视频、有人有足够的细心和耐心……各有所长,加入党建小组时,我们都心怀憧憬,希望能在这里发挥自己的能力,为党支部的建设添砖加瓦。

当晚,党建工作组的师兄师姐们也来到了现场。他们感叹着缘分的奇妙,因为有着共同的信仰他们来到达人党支部,成为了朋友,一起为达人党支部越变越好而努力,师兄师姐们也随着达人党支部一起成长,成为了一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生活中,他们与人为善,热情大方,不断帮助师弟师妹们成长;遇见事情时,他们也能挺身而出,践行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作为优秀党员的师兄师姐们是我们的榜样,我们要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党员,同时也要为达人党支部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务组)


(档案组)


(宣传组和视频专项小组)


(师兄师姐们)


紧接着,为了拉近同志们的距离,党建工作组玩起了几个小游戏,如听歌识曲、你画我猜、成语接龙等。在听歌识曲环节,支部同志们都踊跃参加,听到《我的中国心》、《我爱你,中国》等耳熟能详的红歌时,所有人都兴奋地举手回答;在你画我猜环节,成员们携手合作,紧张激动地描述、比划着,让猜词的同志能更好地想到是什么词语;成语接龙环节,同志们积极抢答。同志们在体验游戏趣味之余,也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同志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第一组正在抢答听歌识曲)


(第三组正在进行你画我猜)


(主持人正在出成语接龙的题目)


活动步入尾声,同志们一起收拾打扫现场,将教室恢复原样。通过这次活动,增强了同志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向心力,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和感情,让同志们关系更为密切。同时也反思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的党务工作,使同志们今后以更加积极、认真的态度投入到达人党支部的建设中,为了共同的目标积极前进!


(达人党支部同志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