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新生专列| 达人书院英语专场招生宣讲会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3-09-16 21:45:00 浏览量:

2023年9月11日下午15:00,达人书院英语专业招生宣讲会在第三教学楼302举办,22级新闻班陈涛同学是该场宣讲会的主持人,莅临宣讲会的各位嘉宾有达人书院副院长陈建森教授,达人书院办公室主任彭思夏老师,训导室主任程娜老师,教学秘书张轲易老师,辅导员代表杨丽老师、吴泽豪老师,以及来自达人书院英语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冯安茹、谢爱琳、赖纤儿等同学。


陈建森教授从当前严峻复杂的就业趋势和时代发展入手,分析了其中的矛盾变化,指出达人书院所提供的平台能够更好地解决以上问题。围绕介绍达人书院博雅专精的办学理念、培养目标以及达人书院的优势,鼓励有志于考公、考编、考研、想要创业的各专业优秀学生踊跃加入达人书院,成为具备放眼世界、学兼中西、志存高远、修己达人的精英人才。



接下来,英语专业的师姐代表冯安茹同学为新生们细致讲解了达人书院专项奖学金、学业导师制、小班制教学方面等方面的情况,让新生了解到达人书院所能提供的发展自身的诸多平台。



谢爱琳同学根据自己一年来的达人生活,以自身经历出发,分三点为新生介绍了达人书院宿舍楼优秀的地理位置和基础设备,优异的师资力量和相关教学制度。



赖纤儿同学最后围绕机会和资源的问题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切身的感受,非常希望对达人书院感兴趣的学弟学妹们可以踊跃报名,期待可以在达人书院看见新的面孔。



各位师兄师姐在答疑环节的过程中,为热情积极的新生们进行交流,让2023级的新生对于达人书院的办学理念与特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惑。




至此,达人书院英语专场招生宣讲会圆满结束!达人书院欢迎2023级小朋友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