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建党100周年红色专项征集作品来啦!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1-04-14 23:40:00 浏览量:

达人书院全体学生: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特别是要展现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号召,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要求,达人书院特开展“建党一百周年”的红色专项活动。现面向全院学生开展院报作品征集活动。

image.png


  具体通知

征集对象

达人书院全体学生

征集时间

2021416日–423

作品要求

作品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等形式。

摄影作品、写作作品、绘画作品等。

不限主题。参与作品必须是原创作品。

投稿方式

作品以“年级+专业+班级+学号+姓名”的形式命名,以WordPDF文件上交。

    邮件主题以“作品名称+姓名”的形式命名,发送至邮箱:562450230@qq.com

评选办法

作品投稿至邮箱后,由达人团学和同声融媒体部统一审核,评选出最佳作品,优秀作品我们将会刊登在第四期达人书院院报上。

奖励设置

刊登于院报的优秀作品

将会获得综合测评加分哦!

其他说明

本次征集活动入围的作品,一经采用,作品产权归达人书院所有,达人书院有权对其进行使用或修改。

    本次征集活动由达人团宣和同声融媒体部承办,最终解释权归达人书院所有。


image.png


想在院报上刊登自己的作品吗?

想一展自己的才华吗?

达人书院院报征集活动,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