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寄情南粤 | 达人书院第一届“墨香南苑、多彩岭南”书画艺术大赛获奖名单公示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3-12-18 20:30:00 浏览量:

“南粤青年绘未来,绿美广东展新颜。”为深入领略南粤山河风光与文化艺术之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达人书院举办第一届“墨香南苑、多彩岭南”书画艺术大赛,我院学子积极参与,倾心创作,用独特的艺术风格展现传统文化的千姿百态。


绘画组


“丹青妙手绘江山,水墨之间见真情。峰峰相连天地间,白云悠悠任我行。”笔墨寄山水,以画绘岭南,以下是绘画组同学的优异作品。


一等奖


刘金美

《岭南佳果》



二等奖


潘美龄 刘恋宇

《画岭南之春庭祥粤》



曹嘉楠

《寄情山水》



邓泳诗

《春韵》



三等奖


张祎琳 刘妍 欧倩琪



叶巧玲



书法组


“临字犹如流云舞,字韵如泉涌心头。”书法寄情,写意南粤,万般笔墨尽天宫,挥洒间显神通。以下是书法组同学的优秀作品。


一等奖


冯岚



二等奖


杨怡睿



三等奖


欧阳伟盈



吕怡婷



聂川沛



黄丽婷



以上是获奖同学的所有作品,请获奖同学于12月20日(星期三)17:30前到新综合楼810B训导室领取相应的荣誉证书。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领略了岭南之美,让岭南文化在丹青笔绘之间薪火相传。感谢所有参与的同学,期待下次比赛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