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达人20级学子在第二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独立发表论文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0-12-21 17:50:00 浏览量:

我校达人书院20级会计专业学生周明烨、杨悦、林俐与会计学院陈梓真、周小冰、陈嘉静同学在班主任台湾博士潘仲亷老师的带领下,成功于第二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暨管理科学信息化与经济创新发展学术会议(MSIEID2020)共同发表题为「Application of Financial Information and Digital Transformation in Corporate Governance: A Scientometric Investigation」论文,这是一篇全学生作者的论文,充分展示学生研究国际化的水准,也是达人书院纯学生作者发表国际会议论文的零突破。经过严格的审稿之后,此次会议发表的论文收录在EI, Scopus, CPCI (Web of Science)检索。


第二届国际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大会暨管理科学信息化与经济创新发展学术会议(MSIEID2020) 於2020年12月19日在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这次学术交流活动是由中山大学南方学院首次主办,中山大学、联合国大学、澳门大学、AEIC 学术交流中心协办。


a7b3ec97b8894bed8f54b13cdb9fb47f.png

(周明烨同学在报告论文)


本次活动在国家推动数字经济新业态、国际公部门与私部门进行数字化转型及发展产业4.0,以及中国及欧洲在疫情后推动绿色和数字化转型加速发展,广东全力推进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背景下,会议围绕着“数字化转型与数字经济”主题,旨在为从事管理科学信息化与经济创新发展的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技术研发人员提供一个共享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了解学术发展趋势,拓宽研究思路,加强学术研究和探讨,促进学术成果产业化合作的平台。


61c8b2cf9a904d64b7eff60fb40b57e0.png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培养优秀的本科生科研人才、推动科研成果的产出,更是南方学院对国际先进教学机制的一次成功实践,也是对达人书院学子的一大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