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专题 > 热点聚焦 > 正文
访企拓岗 | 达人书院赴深圳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4-04-14 22:00:00 浏览量:

访企拓岗

达人书院赴深圳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2024年4月11日至12日,达人书院训导室主任程娜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杨丽老师前往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及深圳久安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调研交流,开展为期两天的“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1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


4月11日,在会计学院基础教研室主任陈宇桂老师的带领下,达人书院访企拓岗调研团队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以下简称立信深圳分所)副所长曾江虹女士,合伙人程英女士,人力资源部门经理牛娜娜女士,函证中心负责人余希前先生,校招负责人李思莹女士,实习生负责人廖广艳女士进行座谈交流。曾所长对达人书院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立信深圳分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员构成、业务范围情况等。


微信图片_20240415164801.png


达人书院训导室主任程娜老师介绍了达人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立信深圳分所了解其对毕业生及实习生的需求情况,同时希望事务所针对目前在贵所实习的学生的表现,给予书院未来在专业课程、培养侧重点等方面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40415165209.jpg


同时程娜老师也针对立信深圳分所提出的“如何招聘到更多更优质的实习生”这一问题,站在学校、学生的角度为其提供相关的经验做法,并邀请事务所到学校进行交流,派遣优秀员工为学生们开展就业指导课程,实现书院与事务所的深度融合。


微信图片_20240415165257.jpg


最后,达人书院与立信深圳分所就达人书院学生专业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共识,签署了《广州南方学院达人书院专业实习协议书》,并一致表示书院与事务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微信图片_20240415165320.jpg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是立信在深圳的分支机构于2008年成立,现有从业人员1000余人,主要业务构成为国内IPO、境外IPO、企业并购重组、上市公司审计和其他专项业务,服务超100家上市公司,与300余家企业签订IPO协议,连续多年综合评价排名及业务收入居广东省前列。


2深圳久安会计师事务所


4月12日,达人书院访企拓岗调研团队探访深圳久安会计师事务所(以下简称为久安事务所),与久安事务所合伙人徐大为先生,校友周国雅女士、严明广先生及人力部门人员座谈交流,协谈合作事宜,为达人学子拓展实习、就业岗位。


久安事务所合伙人徐大为先生非常详实完整地介绍了久安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人员构成、业务部门、合作客户等等。随后,达人书院训导室主任程娜老师为久安事务所介绍达人书院,并着重指出达人书院的多学科特性,表示达人书院并不仅仅可以提供会计学专业人才,还有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英语等专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可供合作。


微信图片_20240415165358.jpg


最后,久安事务所与达人书院在专业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成为达人书院的实习就业基地,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实现达人书院与久安事务所的深度协作。


微信图片_20240415165422.jpg


深圳久安会计师事务所前身为1991年10月成立的深圳福田区审计局下属深圳福田审计师事务所,经过几轮的更名与改制,2021年正式更名为深圳久安会计师事务所,成为经证监会和财政部备案的从事证券服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专注于审计鉴证、财税管理咨询等服务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