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特色活动 > 正文
回顾 | 达人团学与乒乓球协会运动课堂圆满结束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3-12-28 22:20:00 浏览量:

2023年12月22日19时,由广州南方学院达人书院团委主办、广州南方学院乒乓球协会协办的乒乓球运动课堂和联谊比赛活动在东区体育馆二楼乒乓球馆举行。


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次活动的精彩瞬间!


活动第一阶段


乒乓球协会成员们耐心地从握拍、发球、接发球、击球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示范正确的动作要领,全力帮助同学们打好基础。



活动第二阶段


乒协裁判部成员讲授达人学生乒乓球裁判知识



活动第三阶段


在教学人员和裁判的指导下,同学们在比赛时更加明确乒乓球比赛的规则,并且熟练运用教学人员所讲授的基本功和动作技巧。他们挥动着球拍,将“扣球”,“削球”,“旋球”等技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小小的乒乓球传递着团结和友谊,同时也展现出此次活动为同学们带来的快乐和激情。



活动第四阶段


颁奖、拍合照留念






时光飞逝,愉快的活动转瞬即逝。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本次的乒乓球友谊赛不仅为达人书院与乒乓球协会的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更发挥了体育活动在构建和谐校园中的积极作用,增进了友谊。


感谢参与本次联谊活动的所有乒乓球爱好者,祝愿大家未来继续坚持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