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南方学院 · 达人书院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天地 > 党团建设 > 正文
达人党支部-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手拉手” 党日捐书活动开始啦
发布人:达人书院 发布时间:2022-05-20 23:20:00 浏览量:

达人党支部-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 “手拉手”
党日捐书活动开始啦


  为了进一步拓宽图书资料的使用空间提高书籍流动性,传承知识,传递爱心,达人党支部将携手会计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28日-29日开展“手拉手”党日捐书活动。

 书香幽幽传真情,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恰逢毕业季,即将毕业的学子们可以将自己读过、用过、甚至是新买的书籍进行捐赠,纸短情长间是书籍的传承,是对四年青春的延续,涓涓细流,惠泽后学。同时也欢迎有意捐赠书籍的同学们前来捐献出饱含自己浓浓爱意的书籍,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永远留存。所捐书籍将供达人书院以及会计学院的学生继续分享使用,领取后所剩书籍将通过线上平台进行捐赠。


捐书安排

捐书时间:5月28日(周六)上午09:30-12:00及下午14:30-17:00

捐书地点:5教104课室

捐书对象:达人书院、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捐书流程: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捐赠登记表。

2、在规定时间内将图书捐到5教104课室。

捐赠礼品:凡填写捐赠登记表并捐书者在现场出示截图经工作人员检查后均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捐书五本及以上者礼品更为丰厚。

image.png

领书安排

领书时间:5月29日(周日)下午14:30-17:30

领书地点:5教104课室

领书对象:达人书院、会计学院全体学生

领书流程:1、根据需要自取书籍(1-2本)

                2、扫描课室内粘贴的二维码并根据书籍填写相关信息。

               3、填写完成给门口的工作人员检查并提交后即可离场。


                       小编寄语

积小善而利大众,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参与,合理利用自己闲置的资源,捐出一本书籍,奉献一片爱心,收获一份希望。一本本图书堆积成知识的堡垒,一颗颗爱心汇聚成爱的海洋,让知识共享,让爱心传递,一同探寻知识的堡垒,共享书香空间。